LINE 2022/10月新增四大功能,人氣功能再進化

by Alvin

LINE 12.16.0 版本釋出更新後,新增四大項的功能:
其中有終於跟進當紅的熱門功能,而且還更加再進化,現在一起來看看,到底這次LINE的又給大家甚麼驚艷的技術了呢?

LINE Bank

LINE Bank錢包頁面追加帳戶餘額功能,這次可以透過「LINE Bank帳戶餘額快點查」功能,將LINE Bank使用戶可一鍵開起使用頻率最高的「轉帳」、「邀請轉帳」、「分帳」等具有社交性質的金融服務,LINE從使用者體驗中再次升級,並更能於啟用後,在LINE App「錢包」帳戶餘額的查詢處,快速查看在LINE Bank的主帳戶可用餘額。

LINE Bank將用戶最常使用的金融服務,直接呈現在「LINE錢包」的「帳戶餘額」中。

 

LINE chat

大家常常用LINE的聊天室,但常常因為洗版而失去這個版的方向,這次在聊天室中有許多好用的延伸功能,像是挑日子、投票、活動等常用功能。終於可以在聊天室中長按該活動(點選後不放),跳出選單新增了「設為公告」的按鍵,可以快速置頂,不怕被洗版。適用一對一與群組聊天室。

直接將活動訊息設為置頂公告

 

LINE VOOM

LINE VOOM「全螢幕直式觀影體驗」正式上線

我覺得這次功能應該要開始跟進影音市場的潮流了,匯集熱門長/短影音(長短影音集合),以瀑布流方式呈現(就是連續往下開啟不間斷功能),讓每支影音連續播放不中斷(這跟現在的YouTube Shorts/FB…短影片功能雷同),還可搭配智慧推薦(應該是演算法機制的一種)、追蹤功能(可記錄數據),讓用戶輕鬆獲得最佳手機觀影體驗。

此外也將回應的功能按鍵(按讚、留言、分享、聲音)收納在畫面右側,點選更方便。

LINE VOOM全螢幕直式觀影體驗

 

iPhone & LINE

針對IOS系統開發的小功能,讓iPhone用戶更新到iOS 16之後,能在鎖定畫面可新增LINE小工具,這有點太方便了點,真希望安卓也可以來點突破性的功能技術,設定後在鎖定畫面一點就可秒開LINE,開啟LINE少了好幾個步驟,更加方便!

可於iPhone鎖定畫面中新增LINE小工具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