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三種不同的認證證照

by KINA

隨著LINE在台灣的發展,已經跟大家生活息息相關,也成為品牌企業重要行銷與服務的工具之一。

推出全新官方「LINE廣告產品學習認證」,在認證機制下鼓勵更多有行銷需求能力的人才能取得LINE廣告產品學習認證,增加競爭力,在未來在就業、提升專業給予實質幫助。

LINE認證平台:https://greenmedal.linebiz.com/

除了LINE企業解決方案大師證書,需要報名費其他認證都是免費的,如果考試一次沒有過要考下一次要等一周後才能再考第二次,考試中無法回到上一題作答,因此選擇答案要很注意。

LINE準備考試有三種方法

  1. LINE官方自學文章:https://tw.linebiz.com/e-learning/lap
  2. 官方YouTube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CBFsMTs6rXH_KCBH37B3zQ
  3. 產品操作手冊實際操作:建議看完後,搭配實際操作加強印象。

注意事項

  • 完成測驗後,您的成績便會顯在螢幕上,之後您將會在收到認證結果通知信。
  • 若您未通過認證,請待 7 天後可再次應試。參加測驗的次數並無上限。
  • 若您的認證期限即將到期,請在認證到期前 1 個月再次進行測驗,以延續認證有效性。
  • 若您的認證已過期,原認證將在有效日到期後失效,您就必須重新參加測驗,再次獲得認證。
  • 認證有效期限為 12 個月。若要查看認證效期,請至 個人資訊 觀看。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