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連結到Twitter資訊出不來?

by KINA

大家因該經常會發生以下問題,分享到各社群平台的連結無法正確顯示圖片以及資訊。

這部份透過除錯工具,可以找出初步問題,例如連結需要再次快取,或是內部資料庫問題等,短時間內解決基本的問題非常實用。

Twitter Card validator

連結:https://cards-dev.twitter.com/validator

將網頁連結分享到Twitter,卻沒辦法更新到頁面資訊,那可能是Twitter尚未認證你的網站內容,網頁藉由標記 Twitter Card 標籤,能讓文章內容分享到 Twitter 時,顯示正確的網站網址、標題、摘要描述與圖像信息。

可以到「Twitter Card validator」進行認證,頁面會顯示網頁資訊狀況,如果右邊的資訊都顯示沒有問題

如果認證後還是沒辦法在Twitter正常顯示,建議詢問工程師是否為內部資料問題。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