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站設計案例】家具空間設計─原木工坊

by Jerry FX

二代接班,結合家具及空間設計,展現年輕活力新風貌

原木工坊已創立超過三十年,曾獲得理想品牌第一名。目前已傳承第二代接班,結合室內空間設計的專才,主打多元原木家具的設計風格,往往作品獨樹一格,深獲各階層客戶喜愛。所設計的家具也隨著時代演進,呈現各種風貌。本次專案起源於多年前曾改版過的網站,當時智慧型行動裝置剛萌芽,因此網站並不適合手機、平板瀏覽,因此希望來做個大更新。

因業主對原本的網站版型,清爽大方,已足夠呈現自家豐富的家具品項。所以希望不要進行太大更動。自此我們已大概有執行的建議想法。

專案主要幾個重點方向:

保留原始網站風格,進行響應式設計

因原始的單元架構及網站風格已是業主喜愛且習慣。因此希望不要更動太多,一開始我們就已達成共識,以「復刻」的方式下去執行。在此前提,來進行整個網站的響應設計。

 

細節運用現代特性進行微調整

主要在網站細節上針對本次的改版。強化原本的功能進行優化或加入,例如更動產品陳列的方式、強化案例的版面內容。能進行更多內容上的編排,讓潛在客戶能夠透過類似案例,有個想像空間跟設計師討論。

桌機/手機內容布局細部調整

一般現代響應式網站,依照網站建置工具。其實都已預設好排版設定。能在裝置切換後,妥善的自動編排內容。依照業主本身的想法,難免會有某些細節希望有不同的呈現。只時候如果預算允許,我們也能提供各別需求的建議及處理。務求讓網站無論是在桌上型電腦或智慧型裝置,都能良好呈現。畢竟現在已是智慧型裝置瀏覽率大於電腦的時代了。其重要性值得費些心思。

結論

本案在執行過程,針對細節上做了許多微調整。這是在一般套版型方案所無法提供的額外服務,如果您對網站製作是比較有想法的情況,不妨可以選擇建置預算適中,但又能接受部分調整的半客製型網站方案哦!

馬上瀏覽原木工坊:

[blogcard url=https://www.wood-house.com.tw/]

Related Posts